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培训会暨实验院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文:宋晓青;图:王静;审核:俞立峰

1月16日下午,2019年江南大学仪器设备采购培训会暨实验院长会议在文浩馆311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单位)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人员等10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俞立峰主持。

在实验院长会议上,俞立峰传达了学校中央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中央专项设备购置执行情况,对2019年中央专项设备购置的执行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进度,对2020年中央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各学院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树立狠抓预算执行就是积极争取财政资金的意识,强化项目预算执行。秉承“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原则,项目申报上在保障基础同时,要加强整体规划,彰显优势特色,围绕项目高质量发展,提高申报的科学性。

设备采购科科长方焱为所有参会老师进行了仪器设备采购培训,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设备采购基本情况,对设备采购政策、规范流程、采购注意事项、进口设备外贸业务、采购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采购工作中的一些案例,解答了设备采购中的常见问题。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全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提高各学院老师的设备采购业务能力,并对各单位的实验室建设和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会现场

阅读( (编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