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与井冈山农高区科技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罗登文;审核:王立

1月17日,井冈山农高区、江南大学科技对接座谈会在吉安市召开。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红光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曾繁富以及20多家食品企业代表参与座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副院长王立以及食品学院、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专业老师参加对接活动。

座谈会上,张梁介绍了我校在食品加工及轻工产业上的资源优势和科研成果。赵红光向大家介绍了吉安农业发展概况,以及建设井冈山农高区的意义、背景、进展情况等。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曾繁富介绍了井冈山农高区的总体规划,分析了园区目前的优势与存在的短板。双方初步达成在井冈山农高区设立食品产业技术研发平台,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意向,并表示在此次初步对接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与对接,将科技对接常态化。

座谈会后,我校老师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分散交流,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科技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接会现场

参观企业(一)

参观企业(二)

一对一对接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