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耄耋校友情 爱心赠母校——陈理骅校友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5  来源:社会资源处、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4月4日,年逾90的老校友陈理骅重返母校,献上爱心捐赠。捐赠仪式在文浩馆301举行,上海市侨联代表肖理镇,陈理骅校友亲属,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周建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张云霞参加本次仪式。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云霞和陈理骅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周建中接受捐赠,李凤梅向其赠送捐赠纪念牌。陈理骅校友捐赠10万元献礼母校,该资金主要将用于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奖助和学科建设。

会谈中,陈理骅校友回顾了在母校就读期间的美好时光,此次回到母校,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表达了对学校的真挚祝福。

肖理镇在讲话中表示,对于归国华侨陈理骅此次的爱心捐赠感到非常感动,将对其进行中英文报道,让更多人知道他的事迹,弘扬捐赠文化。

周建中向陈理骅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希望校友放心,学校将用好捐赠,锐意创新,努力谱写江南大学的“奋进之歌”。

双方签约

接受捐赠

颁发捐赠纪念牌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