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杨艳、黄颖 审核:刘伯贤

4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在我校第一教学楼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420名考生报名,经过外国语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前期精心筹备,在学校学工部、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竞赛工作。上午8时许,校学工处副处长单筱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巡视各考场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副院长方文开、副院长施惠平全程监控各考场动态。考务与监考老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提前做好考场准备工作,考场安排、监考培训、试卷运输、听力播放、考场监考、答卷回收、批改阅卷等各环节规范有序进行。考生有序进场,遵守纪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下午,外国语学院阅卷组老师在外国语学院大外办公室进行紧张的阅卷工作。各阅卷老师集中阅卷、认真细致,公平公正,争取尽快完成分数统计校对,圆满完成考试后续工作。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本次竞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我校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巡视考场

阅卷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