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直属附院医院师资聘任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医学院   文:林丹、包羽,图:胡奕,审阅:周建

2019年4月14日上午,江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师资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徐岩、顾正彪,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江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人事处处长王鸿博,教务处处长魏取福,医学院党委书记周建,院长陈永泉,附属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华东,附属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邱东民,附属医院(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周小金,附属医院(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江芳萍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医学院院长陈永泉主持,全体受聘教师及医学院、附属医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徐岩、谢寿坤分别为大会致辞。徐岩指出此次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师资的聘任,是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促进无锡医学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徐岩勉励全体受聘教师一要勇担崇高使命,不忘初心育新人;二要把握历史机遇,突破自我展新貌;三要直面现实挑战,奋发有为立新功。谢寿坤指出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师资的聘任是贯彻落实十三五市校共建医学院协议的重要举措,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在夯实硬件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软件提升,共同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随后,堵国成、王鸿博分别宣读了江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研究生导师聘任文件和教学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此次,江南大学直属附院医院共计4位博导、57位硕导、82位教授、65位副教授、79位讲师授聘。

陈坚为研究生导师、教授逐一颁发聘任证书、佩戴校徽院徽,徐岩、顾正彪为副教授、讲师逐一颁发聘任证书、佩戴校徽院徽并合影留念。附属医院临床医学教师游庆军、护理学教师华皎分别作为受聘教师代表发言,并表示能成为江南大学的一员,是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附属医院教师必将全力以赴,为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授聘仪式结束后,医学院副院长马鑫、赵鹏分别针对科研工作以及临床专业认证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陈坚作大会报告。他首先强调大学作为学术综合体,教授治学是大学的显著特质,并以实例勉励全体受聘教师要全面理解、全情热爱、全力支持自己服务的学校和教育事业。随后他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无锡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为医教研协同发展、深化临床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次师资聘任大会为我校引入了一批优秀的一线临床教师,他们的加入将为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升等方面提供支持,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江南大学能与附属医院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医学院和高水平医院,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

副校长徐岩、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致辞

陈坚校长为研究生导师、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徐岩副校长、顾正彪副校长为副教授、讲师颁发聘任证书

校长陈坚作大会报告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