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尹雪岩;审核:殷宝良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认定结果》(人社部发[2019]28号),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无锡市人社局、滨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式获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是大学科技园继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备案众创空间之后,近三年来荣获的第三项国家级双创品牌,也是无锡市首家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大学科技园通过建立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师生创业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双创服务。一是为师生创业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和优惠的扶持政策,累计减免师生创业企业房租费用700余万元;二是开展“创业训练营”“创业在江南”“创业嘉年华”“创客下午茶”等品牌双创活动,与无锡市人社局联合开展SYB等系列创业培训,累计100余场次活动,共计服务创业师生8000余人次;三是提供大学生创业政策一站式服务,协助121家企业落实开业补贴、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共计220余万元,协助14家企业落实创业担保贴息贷款140余万元,落实省市级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资金、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共计2100余万元;四是积极开展投融资对接服务,累计帮助14家企业获得各类社会投资5.1亿元。

全国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明确要求继续推进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大学科技园将以此次获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创业孵化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创业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质量,为无锡市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