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联合调研团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陈晓梅;图:罗登文;审核:王立

为实施“专利质量工程”,调研高价值专利在产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化学发明审查部启动了以“强国智造”为主题的系列访谈,4月17号下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化学部副部长张伟波、专利局办公室副主任邓英俊率领化学部、专利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中国知识产权报》报社、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共18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陈卫,产业技术研究院、学院和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调研会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主持。

会上,陈卫代表学校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概况。邓英俊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及其成员。产业技术研究院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管理情况;生工学院周景文教授和食品学院翟齐啸博士分别介绍了我校荣获的第16届、第17届中国专利金奖的研发创新过程;生工学院副院长饶志明介绍了我校2015年度江苏省食品配料生物制造关键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的实施过程和经验。随后,双方围绕“专利审查如何更好的服务高价值专利培育”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团成员认真听取了我校对专利审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张伟波作“用高质量专利推动创新的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并耐心解答了与会老师和代理机构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陈卫副校长讲话

张伟波副部长作主题报告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