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商学院   文:浦徐进;图:陈梦;审核:李佳敏

6月14日上午,“无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江南大学商学院116东方厅举行。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明康,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出席仪式并致辞。无锡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罗安斌、调研处处长朱伯虎、秘书一处副处长沈峥杰,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浦徐进、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市校共建基地负责人等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孔祥年主持仪式。

张明康首先致辞,代表无锡市人民政府对合作项目和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开展与以江南大学为代表的在锡高校的广泛深入合作,一直是地方政府工作的战略性决策。近年来,校地双方大力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努力形成校地发展命运共同体,开创了校地合作新模式与新局面。与江南大学商学院合作共建“无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是市校双方经过慎重考虑而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双方用好研究中心这个平台,整合双方研究资源、研究视角,不断优化合作机制,推动合作向更大广度和深度发展。

刘淼致辞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提出了实施新一轮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聚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的重要任务。此次成立“无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标志着学校服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迈入了一个新阶段。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努力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签约揭牌仪式上,罗安斌副主任和滕乐法院长分别代表市校双方签约。张明康秘书长和刘淼副书记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浦徐进教授受聘为研究中心主任,张明康秘书长为浦徐进教授颁发聘书。滕乐法代表学院发言,表示定将秉承求真务实、持续拓展、追求共赢的合作共建原则,整合研究资源、拓宽研究视野,将研究中心建设成为政产学研合作的标杆项目。

“无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是为认真贯彻无锡市人民政府与江南大学“十三五”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落实,经无锡市政府研究室和江南大学商学院商定,双方合作共建的研究平台。

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明康致辞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发言

张明康秘书长、刘淼副书记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罗安斌副主任、滕乐法院长分别代表市校双方签约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