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魏佳星被授予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曾健;审核:汪双喜

为进一步激励全社会树美德、学美德、扬美德、促和谐,江苏省委宣传部按行业职业分类开展“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初评、复评、公示、终评等环节,我校2017届硕士毕业生魏佳星脱颖而出,被授予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

魏佳星是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一位用“创业”谱写青春的追光者,从最初学有所思、立“连接科学与世界”之志到艰难创立“生物易构”这一全国性的研发资源共享平台再到成功创业后仍坚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创业转型创办了“云蝠智能”。自由和山巅上的空气,对弱者来说都是吃不消的,但对有强者梦想的魏佳星来说,这是小试牛刀闯天下。魏佳星本科及研究生期间先后荣获福布斯中国30U30杰出青年、江苏省年度大学生人物、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江南大学校长特别奖等近20余项荣誉称号,获包括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内的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奖项10余项奖项,省级竞赛荣誉近20余项,市级荣誉近30项,并接受光明日报、新华网、江苏卫视、中国教育报等30多家媒体报道。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希望广大学生学习魏佳星青春奋斗史与创业典型事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胸怀远大的理想、坚定奋斗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干劲,做有鸿鹄之志的追梦人,做有时代担当的青年人。

证书

魏佳星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