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首届中国棉纺织科技大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王蕾;图:棉纺织技术;审核:高卫东、张菁

2019首届中国棉纺织科技大会于6月13-14日在江苏无锡召开。本次会议以“科技引领:新格局下的新机遇”为主题,由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织专业委员会主办,《棉纺织技术》期刊社承办。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为会议召开作了大量工作,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纺织企业300余位代表参会。

科技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江南大学纺织研究所所长高卫东教授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向大会发来了致辞,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主任、《棉纺织技术》期刊社社长刘强,无锡市兰翔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卓理财,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伦进为大会致辞。

会议邀请到来自江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无锡市兰翔胶业有限公司、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4位专家、教授做了主旨报告。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江苏悦达棉纺有限公司、Maucher Jenkins、中央财经大学、三阳纺织有限公司、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华大学、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林茨(南京)粘胶丝线有限公司、广东健业纺织集团、山东如意科技集团的12位专家、教授围绕棉纺织智慧发展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展开了交流,对棉纺织行业中新产品和新技术进行了分享。会场外同期举行了科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17家纺织企业和高校开设展台,展示企业高新纤维、纱线、面料、纺织智能系统、高新产品、技术等。

本次棉纺织科技大会的举办,旨在继续发挥纺织科技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的作用,以政策引导,科技传导,产业协同,内化赋能,助力棉纺织行业把握新格局下的新机遇。

高卫东教授主持会议

82586

会场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