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图:梁建;审核:丁文勤

6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带领新一届校纪委委员一行7人赴南京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鸿健介绍了南京大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巡察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经验和做法。

刘淼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对南京大学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习南大的有益做法,扎实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与会人员还围绕巡察开展、纪委委员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全体人员前往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追寻红色革命记忆,重温党的伟大革命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怕流血、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并纷纷表示,作为纪委委员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交流会现场

参观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