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时增卉;审:卢长征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于7月11日至12日赴徐州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田备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全程指导。

7月11日下午,党员们来到贾汪区马庄村,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党建工作室、王秀英香包工作室,详细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变迁、党建工作、民俗文化和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曾赴马庄村考察调研,对马庄村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党员们在这里,看到了马庄村通过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和巨大变化,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实践意义。

7月12日上午,党员们前往王杰生前所在部队,参观了王杰事迹陈列馆、王杰连荣誉室、王杰班,感怀王杰烈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追忆他“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的高尚品格,领会王杰精神“信念坚定跟党走、勇猛精进争一流、舍生忘死为百姓、一身正气不伸手”新的时代内涵。在王杰烈士纪念雕塑前,田备副校长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下午,党员们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馆陈列的文物和各类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使大家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以及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领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还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后勤保障工作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QQ图片20190714170800

马庄村合影留念

IMG_2787

参观王杰连荣誉室

IMG_2807(20190714-171907)

王杰部队合影留念

IMG_2805(20190714-171307)

重温入党誓词

IMG_2806(20190714-171550)

淮海战役纪念塔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