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部赛区)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理学院   文图:王千实,李文涵;审核:陈周

7月22-24号,由中国光学学会、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部区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来自38所高校的60只队伍参加了比赛,理院代表队喜获东部区赛二等奖,成功进入全国赛。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是高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一次“盛会”。竞赛组织严密、赛程设置合理,受到各大高校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参与。通过赛题设计、演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锻炼和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竞赛不同以往,向来都只有偶数年有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比赛,也就是两年一届,今年根据赛事安排,首次在奇数年开启比赛。理院代表队“进击的皮卡丘”由唐阳、王千实、龙思琪组成,在指导老师曹建军的帮助下,在60只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此次东部区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拿到了通向国赛的通行证。

这是理院学子第三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三年来学院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预祝理院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获奖队员上台领奖

团队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