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校领导暑期慰问备战全国民运会的校少数民族健身操队

发布日期:2019-08-17  来源:体育部   文/图:李守强、刘丰怡 ;审核:戴建明

8月14日下午,无锡市副市长刘霞率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施正洲等一行4人在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体育部主任朱新伟、党总支书记戴建明等陪同下,顶着酷暑高温慰问为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运会”)而坚持训练的校少数民族健身操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了解备战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刘霞首先了解了少数民族健身操队的组队、训练、后勤保障等整体情况。然后她来到队员中,与队员们亲切交谈,关心教练员与队员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及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她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为更好地为省市及学校争光而刻苦训练表示赞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参加全国大赛这一难得机会,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刻苦训练,相信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一定能够在全国民运会中赛出高水平,展示江苏健儿风采,也为自己美好的人生画上精彩的一笔!戴月波对刘副市长在百忙之中拨冗回到母校,关心慰问备战集训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对教练员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争取拿下好成绩!

随后,在教练员徐清香老师指挥下,参训队员们向各级领导展示了为民运会而创编的规定及自编两套动作,队员们的精彩展示博得大家一致好评。

校少数民族健身操队由体育部徐清香老师和人文学院刘俊老师执教,现有正式队员16人,替补队员2人,分别来自人文学院、理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及数媒学院,涵盖汉族、回族、壮族、彝族、蒙古族、满族、朝鲜族、侗族及维吾尔族等9个民族。队伍组建于2018年12月,经过教练员与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及在各大赛事上的精彩表现,最终被江苏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选中代表江苏省参加于9月8-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与代表其他28个省、市、自治区的28支少数民族健身操队同台竞技,并代表江苏代表团参加开幕式驻停表演。

无锡市副市长刘霞一行与参训队员们亲切交谈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参训队员们展示为全国民运会创编的动作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戴建明为即将过生日的队员送上生日礼物

与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