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树声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青;图:胡奕;审核:陆敏芝

10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盟中央原主席蒋树声一行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田备、陈卫、张凌浩,校党委常委倪松涛、朱飞,校长助理张光生,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蒋树声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史馆、牡丹园、民间服饰传习馆、设计馆和钱绍武艺术馆,详细询问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学科发展,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老师关于文化展馆的情况介绍。蒋树声表示,江南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展馆与学校历史和学科内涵相呼应,是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的重要载体,实现了以文砺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良好效果。在牡丹园,蒋树声见到了十年前到访学校时亲手栽种的白玉兰,当年的小树苗如今已郁郁葱葱。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场景,让蒋树声倍感欣慰。

考察中,蒋树声对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攀高峰。朱庆葆对蒋树声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蒋老健康长寿。

考察期间,朱庆葆和张凌浩向蒋树声赠送了我校设计学院退休教师唐鼎华教授的国画作品以作纪念。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树声一行参观校史馆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树声一行参观民间服饰传习馆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张凌浩向蒋树声赠送国画作品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