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学生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冯永鹏;图:黄天赐;审核;陈祎

10月19日-20日,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数字媒体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南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在北区排球场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汪双喜、校体育部副主任戴平、纺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字媒体学院辅导员冯永鹏主持。

为弘扬“女排精神”,丰富我校体育精神内涵,赛前承办单位数字媒体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筹备,特别在环境氛围营造、学生参与度和奖项设置上突出教育和文化功能。本届排球赛共有16支学院代表队,近150名本硕学生参与,按大小学院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A组食品学院、B组生物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A组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B组法学院获得第二名;A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B组数字媒体学院获得第三名;A组纺织服装学院、B组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A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B组外国语学院获得“女排精神”团队奖。

比赛中,承办单位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扩大比赛影响力,运用新浪微博超话题方式对比赛状况进行实时接力与转发,展示了江南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现场

获奖球队合影

阅读( (编辑:数字媒体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