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离退处   文/图:姚欣;审核:陈霞雯

10月18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苏州科技学院副院长沈达峰和校离退处党工委书记席学军等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娄国栋和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霞雯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娄国栋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情况。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从积极部署、明确举措、有序落实三方面开展工作。首先,江南大学对优质化建设高度重视,已下发多个文件、工作要点和执行通知单等对此项工作进行总揽设计,并已逐级开展工作部署会予以推动。其次是加强三个方面的建设。即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老同志队伍,强化核心层,提升骨干层扩大参与层等;加强平台建设,将关工委工作融入育人体系,充分发挥学校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作用;加强机制建设,完善组织建设、工作运行、条件保障、表彰激励和基层考核等。最后,从2019年4月起至2020年10月,拟通过自查整改、重点突破和全面推进三个阶段的工作,认真完成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娄国栋还简要介绍了关工委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关经验和成果。

沈达峰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提高关工委工作的认识、提升老同志作用发挥以及关爱驿站建设等方面问题的进行了互动研讨。

1023F

娄国栋

EC1A

沈达峰

19F0E

会议现场

1B875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