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唐忠宝教授受邀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并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青;唐忠宝供图;审核:陆敏芝

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受邀参会。

会上,王沪宁表示,要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切实做好理论宣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1月8日,中宣部举行表彰活动,重点表彰全国基层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优秀微视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积极推进综合改革,鼓励思政课教师进行理论宣讲方式方法创新。2015年9月,唐忠宝及其团队开设大型校园思政文化育人品牌栏目《宝哥说》,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政治、谈信仰、聊人生,实现对青年的价值引领。活动以微信抢票方式入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目前《宝哥说》已连续开讲13期,前期书稿《宝哥说思政》于2017年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2018年,《宝哥说》思政文化育人品牌获评“教育部首批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四年来,唐忠宝及其团队先后受邀在全国百余家单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受到一致好评。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加大对思政课教学及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支持力度,精准把握学生成长需求,创新更有效的方式方法,提升思政课及理论宣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受到表彰

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