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2019年学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生工学院   文:吴阻航、张同舟 图:马海浪、王子悦、刘京京 审核:陈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11月30日,江南大学2019年学生乒乓球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无锡药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体育部、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时许,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洁的步伐依次入场。振奋人心的歌曲过后,开幕式正式开始。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勇在开幕式致辞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与坚定意志,并祝全体运动员在本次乒乓球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度。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依次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秉承体育精神。最后,由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一结束,全体运动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们都精神集中,搓球削球,你发我挡,短球角度刁钻,拉球力道迅猛,你来我往,观众们纷纷为运动员们精湛的技术所折服,不时发出阵阵喝彩。本次乒乓球比赛,各学院代表队分为A、B两组,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行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双、混双、男双、女单等,根据各学院团体得分决出名次。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物联网工程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A、B组冠军,商学院和数字媒体学院分别获A、B组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分别获A、B组季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获最佳参与奖,理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获最佳组织奖。闭幕式上,戴平、陈勇等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江南大学历来重视体育精神的培育,本次学生乒乓球赛是本年度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本次乒乓球赛中,全体运动员在球桌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用激情和力量展现了生命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江南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气息。

体育部戴平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生工学院陈勇副书记致辞

比赛现场1

物联网工程学院获A组冠军

生物工程学获B组冠军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