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继网学院荣获“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梁仁青;审核:王国成

11月27日, 2019“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获“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称号。

本届活动以“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学者、教育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等济济一堂,一起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本次盛典得到了700多家优秀教育机构的支持和参与,教育行业的头部机构、知名人物、创新标杆、优秀代表等在本次盛典精彩亮相,获得广大观众和网友的高度认可。在网友实名投票基础上,经专家评审,产生“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等奖项。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记录了教育领域的起起伏伏和风风雨雨,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本次盛典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回响中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活动品牌。

奖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