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正凯新材纺织研究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王蕾;审核:张菁

为提升纺织产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组建产学研技术研发体系,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建立校企全面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12月3日下午,双方在山东正凯签署江南大学正凯新材纺织研究院合作协议。

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纺织技术研究所所长高卫东,纺织服装学院纺纱工程研究室主任谢春萍,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区长刘中波,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栋,市中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晶,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刚、副总经理丁昌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上,庄建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使命,阐述了技术研发工作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并对江南大学对公司技术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卫东表示将组建产学研究技术研发体系,合作进行研发平台建设、纺织科技创新和人才战略实施,力争使公司在合作期间实现纺织科技创新的新突破。

成立江南大学正凯新材纺织研究院,双方将立足提升纺织产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紧密围绕正凯新材的纺织制造领域开展产学研究,在纺纱产品质量提升、纱线新产品开发、面料开发、染色技术和纺织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原创技术研究合作。同时也将在成果产出、成果转化、人才互培等具体事宜上开展广泛合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