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驻锡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糜海燕;图:韦红武、刘聪;审核:汪双喜

12月5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调研驻锡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四级主任科员林界辉、陈磊,13所驻锡高校学工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代表学校对来校参加座谈交流的省厅领导和兄弟高校同仁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省厅的专题调研,一定能带动驻锡高校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指导各高校统筹安排,系统推进,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格局。13所高校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伟认真听取了驻锡各高校同志的发言,肯定了各高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期望各高校围绕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主线,在条件保障、环境营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研究,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王伟调研座谈

戴月波表示欢迎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