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体育部调研体育类社团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体育部   文:王显辉、甘以诺;摄影:周天翔;审核:戴建明

12月5日下午,在体育部与校团委的携手安排下,社团发展调研座谈会在体育中心102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淼,江南大学团委书记王维,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江南大学体育部高水平管理办负责人、体育类协会分管老师李守强,鼋飞排球协会核心管理人员以及体育社团管理服务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王维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王维表示学校对各体育类社团发展状况持续关心和大力支持,并提出学生社团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后期与社团持续深入交流的期望。

接下来,李守强代表体育部对校领导和校团委对体育类社团的一贯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以一位老社团人的角度介绍了体育部在社团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情况和做法,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体育部在协同校团委开展体育类社团培育及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后期工作规划,并以四个模块详细叙述了开展工作的具体做法,表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方协同,共同发力,我们江南大学的社团工作定会越抓越实,越抓越出彩!”

刘淼以一个排球爱好者和原北师大教师排球队主攻球员角度切入,营造了座谈会轻松的交流氛围,并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走入学生社团,总结回顾我校体育类社团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共谋下阶段社团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也表达了座谈会只是开始,后期会持续关注结队的排球协会及其他体育类社团的发展情况,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之后,鼋飞排球协会会长李昕昊就协会的发展现状和运营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排球永不落地”的奋斗口号和协会理念。期间,刘淼幽默风趣地以自身“老一代”排球人身份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互动。

座谈会最后,戴平作总结发言,表示体育部对各体育社团做出成绩的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各社团能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内部建设,并加强与体育部的沟通交流,携手共建良好校园体育文化的传播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团委书记王维发言

李守强老师介绍体育类社团整体情况及后期工作规划

排球协会会长李昕昊介绍协会

戴平副主任致结束词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