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石河子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法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陈霞雯

12月9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法林、原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等领导来访我校。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校长助理张光生、离退休处处长陈霞雯等相关部门领导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光生对石河子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娄国栋以“严格对标优质化建设,主动服务高质量育人”为题,就学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及老教协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陈霞雯以“立足精准,聚焦需求,力求满意”为题,就离退休处具体工作和老同志正能量发挥进行了介绍。张法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关工委及离退休工作的出色成绩表示赞许。他说,十多年来江南大学通过选派挂职干部、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对口支持石河子大学食品、纺织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两校情谊深厚,渊源颇长。

在校期间,张法林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等相关单位,并到食品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助理张光生介绍学校情况

食品学院座谈交流

与我校离退休处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