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纺织服装学院纺织18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王统斌、于乐,图:李欣悦,审核:周云龙

12月5日下午,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参加了纺织1805团支部 “矢志逐梦,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纺织服装学院A306会议室举办。

纺织1805团支部用《我们的纺织1805》VCR温情短片回顾了班级同学走进江南466天以来的成长记忆,田备表示在短片中看到了同学们的朝气、年轻人的活力。随后,班团委员王志辉、李欣悦、赵文锐、韩佳茜从团支部建设、班风学风、文体活动等方面向田校长汇报了团支部情况,田备认真记录并不断与同学们互动答疑、交流分享成长故事、提出希望要求。

活动中,田备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成长感悟,他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厚植爱国情怀,淬炼初心使命。面对当前国内外纷繁复杂的形势,青年学子要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明确青年建设祖国的使命和责任。在学习方面,田备用《电工电子学》中“内阻与理想电压的关系”这一知识点,来告诉同学们思考问题要全面、学习要投入更要有效率。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常立志、立长志,不断厘清自己的目标定位,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少抬头常低头,踏实学习、刻苦钻研、点滴积累。生活中,要多读书、多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增强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青年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韶华,在大学里锻炼成长为一个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有为青年。

活动最后,田备表示走进基层班团是学校领导关怀青年成长的具体举措,更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参与进来。为此,田备还建立班级微信群,希望与同学们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主题团日活动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我们一定心系家国,矢志逐梦,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寄语同学

活动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