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浓情暖心田——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处   文:杨柳;图:杨柳、李俊婕、张才兴、许南惠等;审核:许群

2020年1月,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坚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以及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把组织的关怀问候带到老同志的家里,并献上最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

节前的走访慰问是学校与老同志情感交流的重要方式,不仅代表了组织的关怀,也能看到老同志对党和学校的拳拳深情。每到一处,都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有的老同志甚至不顾寒冷,早早站在门外迎接,有的还提前准备了丰盛的水果和糕点,用暖心的一举一动表达谢意和喜悦。

校领导们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与老同志促膝谈心、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共同回忆学校发展历程、介绍发展情况、展望发展愿景,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祝福老同志春节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属们对校领导逐户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学校在2019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教育教学、人才引培、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成果,相信学校党委和行政一定会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迈开“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过好新生活、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职同志在走访过程中深受教育,收获满满的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学校现在的成绩是建立在老一辈辛勤付出的基础之上,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多为老同志诚心诚意办实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此外,在学期结束前后,离退休处组织所有工作人员分条线慰问了离休干部及其遗孀、重病或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以及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等骨干和关工委校外辅导员等;部门学院也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活动或举办迎新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14DDD

朱庆葆书记看望老同志

陈坚校长看望老同志

校领导班子成员看望老同志(一)

1BD38

校领导班子成员看望老同志(二)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