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应急3号)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全体教职员工:

当前,我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有效防控疫情,将危害降低到最低程度,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无锡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要求,无锡市于1月26日起启动无锡市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联防联控工作十分艰巨。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它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并要求:

1.为确保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处在湖北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教职员工(含居住在蠡湖家园及青教公寓的家属,下同)必须等通知返校,具体内容、时间另行通知。其他教职员工确需返校的必须向所在学院(单位)、部门报告,并报备详细情况。

2.近期有湖北经历或接触过从湖北地区来锡、去过湖北地区以及途经湖北地区来锡人员的教职员工,应当主动向社区居委进行登记,并进行居家隔离或统一安置到医学观察隔离场所进行14天医学观察;对其中的发热病人必须由120专车转送至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留验筛查。并将情况主动报至所在学院(单位)、部门。

3.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应主动关心学生,并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要求学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阶段不得提前返校等学校相关规定。

4.相关教职员工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和应对工作,及时通报相关情况。请全体教职员工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政府官方信息发布和学校相关通知;切实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制度,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对于不执行有关规定或互相推诿、工作不力的人员依法严肃问责。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共同祈愿抗击疫情斗争能够早日取得胜利!在此,谨祝各位教职员工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