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关于从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应急6号)

发布日期:2020-02-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按照上级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校园管理,做到“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现就有关通知如下:

一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阵地意识,做到严防死守,除因特殊原因并报学校批准外,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严格管控学校校门,本校教职工出入校园需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在校学生不出校园,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进出必须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严防疫情输入输出。

二是建立学生“人盯人”管理体系。自即日起,全面摸清、准确掌握未返校学生所在地信息、健康状况等情况。组织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等采取“人盯人”措施,全面掌握学生动态,特别是湖北、浙江、广东、河南、湖南、安徽等疫情重点地区学生情况。主动联系每一位学生,随时畅通联系、传递信息,不得提前返校。如未经批准擅自返校,将依据规定严肃处理。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

江南大学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