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至善学院牵线爱心企业来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至善学院   文:徐静 图:朱敏霞 审核:徐静

经我校至善学院积极联系、多方协调,2月20日,无锡顺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平先生专程来校,向我校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500公斤,用于防控期间的校内场所消毒。校长陈坚、至善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明、至善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敏霞老师,出席捐赠仪式。陈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此次疫情发生后,至善学院在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的同时,心系全校师生的安危,针对校内各类场所消毒杀菌工作每天需要消耗大量消毒液的情况,积极联系社会企业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的事宜。

顾平先生经营的无锡顺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消毒液,每年都要给全市各大医院运送3000多吨消毒液。在货源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他不仅最大努力继续向医院保供,还为社会群众筹集消毒液。在得知江南大学需要消毒液用于场所消毒的需求后,他当即表示可以无偿捐赠一批消毒液。顾平先生说:“我们作为企业经营者,平时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给我们的扶持和帮助。目前防疫局势严峻,正是党和政府、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江南大学作为无锡一所著名学府,承担着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使命,校内的师生群体集中,场地面积庞大,能为江南大学提供帮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这批消毒液为我校全方位大面积消杀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提供了必要的物质保障,也增强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打赢这场阻击战的信心!

陈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防疫物资抵达学校

至善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明教授与顾平先生会面

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致无锡顺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