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魏林娟 审核:张 菁

2月24日,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驰援一批物资捐赠我校,用于支援我校防疫工作。陈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纺院谢春萍教授出席捐赠仪式。

针对当前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迅即调集各方资源筹措防疫物资,力争最大限度支援学校防疫工作。通过多方努力和联系沟通,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口罩10000只。对此,陈坚代表学校对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仁爱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也期待江南大学能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等方面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合作。

作为全国同行业先进绿色制造大型家纺企业,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首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中国金匠奖”;创始人、集团总裁倪晨女士被授予2018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海聆梦专题纪录片还于2019年3月6日中央电视台CCTV《匠心》栏目播出。同时,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不忘慈善初心,牢记公益使命”,疫情当前,倪晨总裁与公司员工奋战在防护口罩生产一线。倪总深情地表示,当了解到江南大学在即将开学,大批师生返校,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后,希望通过捐赠这批防疫口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疫情“大考”,全体江南人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勇担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发挥作用,不仅诠释了高校教育的宗旨,也彰显了江南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校情怀。

陈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陈坚校长了解防疫物资情况和布置相关防疫工作

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致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