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竞赛管理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达映辰;图:刘聪;审核:单筱婷

5月19日上午,我校2020年学科竞赛管理工作组会议在行政楼B3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校学科竞赛管理工作组成员、学术委员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等11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主持。

戴月波表示,学科竞赛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和学术渴望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学科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2017年以来,学校进一步健全学科竞赛运行机制、优化管理体系、落实激励保障,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热情持续增长、竞赛获奖率较以往有较大提升。戴月波强调,今年是学校新一轮任期目标的开局之年,学科竞赛工作应在充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扬帆起航再出发”,以更高远的立意、更优质的效能,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江南大学2019年学科竞赛师生奖励方案、《江南大学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方案和《江南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2020年)》调整方案,为后续我校学科竞赛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