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真情感动江南人 携手奋进绘新篇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审核:黄敏

庚子年伊始,突发的新冠疫情迅猛来袭。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江南大学迅速行动,启动应急管理机制,全校上下积极响应,各地校友会、广大董事单位及诸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江南大学的防疫抗疫、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2020年6月30日,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本年度共接受货币捐赠总额为6577万元,另接受防护服、免洗洗手液、防护口罩、测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捐赠85批,价值137万元。

财物有价情谊无价,大难面前大爱更真。江南人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企业家陈尧祥先生慷慨捐赠叁仟万元发起设立“江南大学陈尧祥教育基金”,为一流学科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创新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无锡四方友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捐赠共计170余万元,支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无锡市谷友粮食连锁有限公司、无锡禾旭置业有限公司、吕一文等单位及个人共同捐赠300万元,用于设立 “杏林春暖”公益基金,支持医学院建设发展;江苏中超集团、无锡美诺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捐赠212万元,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江南人更会永远记得,在疫情期间,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们八方联络、捐款捐物,心向一处,只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江南人”。

面对爱心人士与企业的倾情奉献,所有的语言都略显苍白,唯有诚实守信、严格按照捐赠人的意愿落实项目,用好每一分钱,为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和保障才能表达我们的感谢,才能不辜负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托付。截止2020年6月30日,基金会共开展公益慈善项目61项,主要用于奖助学金、奖教金、学生活动和定点扶贫等,受益学生共计800余人。此外,定期向捐赠人汇报项目进展和取得成效,沟通和听取捐赠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加强小额众筹公益慈善的宣传,利用新媒体手段,定期汇报公益慈善项目的开展情况,提升趣味性和参与率。

疫情阻断不了爱心,面对危机更需奋勇。心怀感恩,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与各界携手奋进,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同心同向,共荣共强。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