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锡市人大代表滨湖一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图:冯皓月;审核:胡振宇

近日,无锡市人大代表滨湖一组来我校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接见了调研组一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坚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总体发展、科研服务、市校共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效。朱飞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评价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制造业服务、创意文化产业服务、社会医疗服务、科技服务、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能够运用自身资源,在汇聚高端人才、产学研结合、创新要素整合上,为服务无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强有力的支持。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市校双方交流

现场参观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