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   图/文:钱婷婷;审核:周小沪

723日上午,长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实验室规划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工作。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副处长周小沪,实验室管理科、实验室技术安全科和实验物资科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进行交流。

会上,刘仁处长首先介绍了江南大学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基本概况,介绍了江南大学实验室建设工作与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副处长周小沪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随后,双方在实验室建设规划与管理现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赵煜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实验室管理方面的努力与成效,希望有机会再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