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保障系统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图:陈莞玥;审核:金明媚

8月13日上午,无锡拉响入伏以来首个高温橙色预警,副校长田备在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田备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物业值班室、东门门岗、校医院急诊值班室、快递驿站、信息化中心值班室、长广溪宾馆、澈苑公寓管理站、后勤管理处计划管理科、第四食堂等后勤保障服务部门,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对冒酷暑、战高温、勇坚守的后勤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加强防护,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暑假在校工作学习的老师和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性质特殊,暑假是后勤建设工作开展的高峰期。田备来到综合科研大楼工地、环境中心维修车间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及维修改造的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工作特点科学安排工作时段,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一瓶瓶清凉饮料,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不管高温如何“烤”验,后勤人定会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undefined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一)

undefined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二)

undefined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三)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