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陈卫校长出席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重大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图/文:张洪;审核:蔡以兵

8月18日下午,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江苏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赵世勇,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南京市委副书记沈文祖,以及省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教授,校长助理张光生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蔡以兵教授等应邀出席签约活动。

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简称“南京国家农高区”)是全国首批、目前长三角唯一的国家农高区,承载着为全国现代农业探路的重大使命。会上,江南大学与南京国家农高区管理委员会(筹)就未来食品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签约,为积极筹划建设国家未来食品技术创新中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陈卫受聘担任南京国家农高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首批特聘专家。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卫教授受聘仪式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