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离退处   文:姚欣;图:胡奕、姚欣;审核:陈霞雯

1月9-10号,江苏省高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副主任王煌,江苏省教育关工委各高校活动片30余家牵头单位主任、常务副主任及秘书长等近70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吴正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和离退休工作处长陈霞雯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主持。

会上,吴正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致辞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评价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党政一直重视关工委工作,我校关工委不断拓展工作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兄弟院校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开拓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12个关工委高校活动片由牵头高校代表,逐一交流了2018年全省各高校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娄国栋从融入育人体系、开展“读懂中国”等主题活动以及体制机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举措和体会。

最后,葛高林作讲话。他对江苏省高校2018关工委工作令人鼓舞,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各活动片牵头高校发挥了领头作用、示范作用,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展望2019年,他希望大家进一步精心组织,完善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提高活动质量。葛高林还对2019江苏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进行了部署。

15B47

会议现场

吴正国

AFD1

葛高林

阅读( (编辑:离退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