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江南大学第二届飞镖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食品学院   文:高媚;图:陈思蕊;审核:张文

2019年1月12日-13日,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食品学院承办,校飞镖协会协办的江南大学第二届学生飞镖比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体育部副主任戴平,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全国硬式飞镖连续两届冠军汤军先生,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荣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于各学院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3日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幕,向琪书记致开幕辞。她表示,食品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提升师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她指出,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同学们能公平竞争、团结奋进,赛出风格和水平,用智慧和汗水为体育强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裁判员代表黄远翔和运动员代表王任辉分别宣誓。比赛开始前,四位到场嘉宾为本次比赛开镖。齐昭阳和陈梦龙等选手带来了精彩的飞镖表演,总裁判姚唯众老师向现场观众讲解了飞镖赛规则。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宣布江南大学首届学生飞镖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12日完成团体小组赛和个人前32强的角逐,13日进行决赛。最终,李茂和罗雨欣分别获得A组(大学院组)的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冠军,李茂和张杉杉分别获得A组(大学院组)米老鼠项目比赛冠军。岳涛和李美萱分别获得B组(小学院组)的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冠军。岳涛和王诗涵分别获得B组(小学院)米老鼠项目比赛冠军。化工学院、商学院、纺服学院获得A组前三名。理学院、环土学院、生工学院获得B组前三名。环土学院和化工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江南学子的蓬勃朝气,体现出江南学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有效推动了校园飞镖运动的发展,为飞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为我校2019年3月承办全国大学生飞镖联赛(第二站)奠定基础。

向琪书记致辞

比赛过程

混双颁奖

女子米老鼠项目颁奖

运动员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