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8年度思想引领专项主题教育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团委   文、图:刘凡;审核:单云婷

4月9日下午,江南大学2018年度思想引领专项主题教育答辩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团委书记王维、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维主持。

17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依次按照抽签顺序,着重从工作举措、取得实效、特色创新三个方面,展示了学院开展“四进四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组织开展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培育和选树“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等先进典型和思想引领工作特色做法。答辩过程中,戴月波就基层活动的开展、基层团干部的培训等问题与分团委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月波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分团委书记是学生工作一线的重要基层组织力量,推动着学校稳定运行与发展,关系着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他强调,分团委书记应不断加强唯物辩证法的学习,树立正确认知,学会处理好全面与重点、系统与局部、运动与静止等关系。他希望分团委书记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以江南人精致、精细、精美的工作态度影响学生,打造江南大学团学工作品牌。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分团委书记答辩(部分)

校团委书记王维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