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秘书长方晓风教授一行考察江南大学年会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设计学院   文:林瑛;图:周林;审核:杜守帅

2019年5月6日上午,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装饰》杂志主编方晓风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设计学院,考察2019年人居学年奖会场场馆及会议筹备情况。江南大学校长助理、设计学院院长张凌浩教授,党委书记邱建平书记,副院长魏洁教授、杜守帅副教授,以及环境设计系教师林瑛副教授、周林副教授等出席了筹备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环境设计系张希晨主任主持。

张凌浩对方教授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对于设计学科和设计教育领域的推动和引领作用。他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非常关注设计学科的发展,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展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在设计领域最新的思考与探索。

随后本届学年奖执行主任杜守帅汇报现阶段筹备工作。在强调环境设计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尤其在历年学年奖中的获奖情况以及相关活动的承办经验的基础上,对会议举办的意义、流程、筹备预算情况、承办方组委会人员架构、会议时间节点、展览场馆及主会场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

邱建平高度肯定了组委会和环境设计系的前期工作,并提出本届会议应充分展现江南风格与特色。

方晓风教授就本届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细节进行了总结,并在会议的学术性及丰富性上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后,组委会一行考察了会议主会场及展览场馆。方晓风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赞扬,并对会议的举办表示了极高的期待。

校长助理、设计学院院长张凌浩教授致辞

组委会执行主任杜守帅副院长汇报筹备情况

组委会秘书长方晓风教授高度评价筹备工作

组委会一行考察会议场馆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