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司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程建敏 图:胡奕 审核:彭新建

10月19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司长马纯良、稽查专员毕玉安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市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在文浩馆105会客室会见了马纯良一行。副校长徐岩、顾正彪,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陪同会见。

朱庆葆对马纯良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江南大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我校在食品领域基础研究主力军的作用,加大食品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对接食品生产司业务,提供高质量技术支撑,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添智加质。

马纯良对我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对学校在食品领域的科技实力给予高度认可,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两个一流学科的科研优势,在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方面提供更多技术支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培养相关人才。

会见后,马纯良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和食品学院,详细了解了益生菌协同创新实验室、江南大学-五粮液集团协同创新实验室和食品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等科研和教学平台的情况。

会见现场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食品学院

阅读( (编辑:程建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