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时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点 >> 江南时评

江南大学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工会 杨梅

本报讯3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两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主持。

校长陈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狠抓落实 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校行政工作报告,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2018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纪念建校60周年为契机,学校事业继续高质量发展,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报告表示,一年来的成就是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勇于攀登的结果,感谢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报告提出,2019年将重点推进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推进“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健全任期目标责任制、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研究生教育、统筹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科技创新与地方服务合作、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管理与服务和推进附属医院整合与建设11个方面的工作。报告希望,全校师生在学校党政班子正确领导下,遵循教育规律,把握时代要求,继续深化改革、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充内涵、提质量、上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梦想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校工会主席冯群康作了题为《聚焦新目标聚力新征程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校工会在学校党政和市总工会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学校中心工作,在突出思想引领,推进改革创新,当好桥梁纽带,组织建功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实现学校工会工作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工作进展和成效。报告提出,2019年工会在贯彻新思想加强工作政治引领、围绕新使命凝聚力量建功立业、聚焦新需求提升工会服务水平、突出新思路推进工会工作创新、落实新要求夯实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

会议将《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校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江南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理情况报告》等作为书面材料印发给各位代表审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作了题为《凝聚发展共识弘扬江南风格 努力开辟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是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一次盛会。结合2019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两代会制度;二是要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弘扬江南风格;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他希望全校教职工面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大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