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师生在全国性大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於凌;审核:张菁

2019年1月5日至1月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服装表演专业教学指导分会会议暨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深圳召开。

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竞赛,我校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於凌老师荣获全国服装表演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竞赛教研论文组唯一的一等奖,刘丹老师荣获三等奖。该项竞赛旨在促进服装表演专业教师基本素质提升和专业能力成长,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本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共有全国近30所院校的数十位教师参加,在全国该领域专家通过互联网对参赛教师的专业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最终有16所院校的21名教师入围。

会议同时还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该项赛事旨在全方面展示当代大学生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风采,选拔出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表演专业最高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0多所院校的8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两日的赛程中,82名大学生模特经历了服装模特综合素质口试测评、服装模特图片拍摄展示技巧、时尚生活装表演、泳装表演、晚礼服表演等项目比赛。最终,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1801王莎莎同学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於凌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重视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服装表演专业整体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为准备本次教师教学水平及专业授课竞赛,学院以参赛促教研,集体参与备课、试讲,改进教学研讨环节,提升了教研活动的专业化效果。此次师生同时获奖,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强内涵、提质量、育特色的培养成果。

纺织服装学院表演专业1801王莎莎获得二等奖

获奖证书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