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高水平女足运动队在全国大赛中又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体育部   文:李守强;图:吴晓峰;审核:戴建明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锦标赛在大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31支高校大学生代表队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年新高。我校高水平女足队伍在去年捧得该赛事校园组季军奖杯后,今年捧得更高级别的乙组季军奖杯,同时领队吴晓峰老师获得“最佳领队”称号。

我校女足高水平运动队在国字号教练员陆亿良老师为核心的教练组带领下,经过近半年的艰苦备战,23日便奔赴赛区适应场地。面对全新的分组形式,及全程高水准对手、全场高强度对抗的严峻挑战,队员们在比赛中全力克服人员严重短缺等困境,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七天不间断高强度比赛,最终杀出重围,首次捧得乙组季军奖杯,创造了我校高水平女足运动队在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锦标赛乙组的最好战绩。

赛前合影

赛前列队

颁奖仪式

赛后合影

吴晓峰老师获得“最佳领队”奖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