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机械学子在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钱瑜;审核:方俊

6月6日,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教学竞赛获奖名单由全国 CAD 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正式发布,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取得可喜成绩,共获个人一等奖七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十四项,并获两个项目的团体二等奖。其中,个人一等奖的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此项赛事于6月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隆重举行,机械学院积极组织28名参赛同学赴宁参赛。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自2010年开赛以来,影响力不断提升。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地区78所高校的一千五百多名大学生参加,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传统工科强校均派出选手参赛。

本届竞赛技术涵盖面广,强调专业知识和计算机绘图能力的结合和创新。对此机械学院进行精心的准备,从3月开始,通过校CAD竞技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并进行了两个多月的集训辅导,选手们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这一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机械学院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方面的良好组织,为竞赛优秀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坚实保障。

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