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人

2008届校友赵玮捐赠600万助力母校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吴杨;审核:窦新华

4月30日, 江南大学——“梦想青创”青年创业协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梦想青创”青年创业协会创始人、我校商学院国贸2008届校友赵玮,及协会朱涵威、李武龙、朴永鹤、曲虎鹏、王南、田晨、王锐健等相关骨干,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校基金会理事长顾正彪,及招生就业处、社会资源处代表出席仪式。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主持仪式。

赵玮与顾正彪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陈坚赠送捐赠鸣谢牌。此次“梦想青创”青年创业协会捐赠6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赵玮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感恩学校对自己的教育与培养,使他具备了开拓事业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基本能力。他表示,很遗憾因为种种原因,这份本想在去年送给母校的“生日祝福”没能及时送达,很高兴今天终于如愿以偿。随后,他介绍了自己从在校期间创业,到涉足商业地产行业和互联网产业的历程。目前他自己的公司团队中,江南大学的校友在高层管理人员中占比颇高,与母校的培养密不可分。

陈坚校长对于赵玮校友一行表示欢迎,看到这么多年轻的校友重返母校、回馈母校,他表示非常高兴。他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学校的快速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关键因素之一在于校友,希望各位校友能立足岗位,在各个领域做出贡献,为学校赢得良好声誉。学校将全面推进两个一流学科建设,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让校友放心。未来的学校,美丽不止于校园,特色不止于学科,认可不止在学界,著名不止在中国。 

双方签约

陈坚校长讲话

陈坚校长赠送捐赠鸣谢牌

 赵玮校友感谢母校培养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