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举行2019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5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郝志敏、杨媛媛,图:杨媛媛 审核:方正泉

戌护千祥追日去,亥岁迎来锦绣春。2月4日中午,学校江南苑食堂二楼张灯结彩,2019年江南大学留校学生除夕团拜宴在此隆重举行。无锡市副市长刘霞、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田备、党委副书记戴月波,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老师与近130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庆农历新年。

午宴会场高挂着大红灯笼、火红中国结,张贴着别致的新年红福,新春气息无处不在。午宴开始前,戴月波致辞,他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新年最真挚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努力做出贡献的师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理想,心存“大家”,在未来的一年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创新拼搏,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一起携手奋进,去拥抱诗和远方,做一个新时代的追梦人。

团拜会上,市领导和学校领导还给每位学生派送了“压岁包”,为春节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的同学们“压岁”,留校学生也纷纷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随后,无锡市领导、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进午宴。

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提前半个月就对除夕午宴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在微后勤公众号开展了“我的年午饭,菜单我来选”的活动。2月3日上午,副校长田备与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特意来到江南苑后厨房与餐厅员工一起包饺子,共贺新年。

此次除夕午宴,从厨师团队与值班员工的选配,到午宴菜单的制订、所需食材的采购以及会场的布置,无不彰显出饮食中心的细心备至及关爱师生的用心;同时还特意为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丰盛的清真午宴。冷盘热菜,形色俱佳,应景菜名,别具特色,“丝丝情意浓”,“斗艳‘双一流’”,“春意满江南”盛满了饮食中心员工对江大学子浓浓的真情。

佳节思亲,温情暖心,在阖家团圆、祈福安康的新春佳节,留校同学们虽然没能回家与亲人团圆,但留在学校的日子里,并不孤单,因为这里有浓浓的师生情。饮食中心特别准备了猜菜名等趣味活动,并准备了小礼品,活跃现场气氛,缓解学子的思乡之情,无不渗透出后勤人全心全意服务于师生,“饭里有爱、菜里有情”的至善情怀。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

市领导和校领导与学生共进除夕午宴、发放“压岁包”

留校学生才艺展示

精心准备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