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食品学院组织庆“三八”飞镖、毽球趣味赛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食品学院   文:毕永鑫;图:邹颖;审核:向琪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体育中心飞镖教室举办了庆“三八”飞镖、毽球趣味赛,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旨在让老师了解飞镖、毽球这两项群众性体育运动,鼓励大家以运动促健康。

第一项活动是飞镖竞赛。飞镖运动是一种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绅士运动,大多数老师都是第一次接触飞镖这项运动,在全国大学生飞镖竞赛冠军、俱乐部主席、食品学院研究生齐昭阳同学的指导讲解之后,各位老师跃跃欲试,每一位老师都卯足了劲准备和对手一较高下。随着嗖嗖的飞镖声以及铛铛的正中盘面的撞击声,老师们的角逐达到了高潮。最后经过加分赛和501减分赛,决出了冠亚军。比赛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对飞镖这项运动也充满了兴趣。

第二项活动是毽球比赛,踢毽子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运动,毽球则将传统的踢毽子运动加以拓展,身体除了手臂以外的部位均可和毽球接触,毽球志愿者们用脚底、胸部、头部等触碰毽球的花式踢法让老师们大开眼界。各位老师也都各显身手,整个教室都是飞舞的毽球,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也彻底放松了身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各位平日忙于工作的老师提供了锻炼的机会,特别是飞镖比赛的安排更是让老师们了解并热爱飞镖这项绅士运动。学院也希望老师们能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间,合理安排,参与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

趣味飞镖比赛现场

趣味毽球比赛现场

获奖老师合影留恋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