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胡国顺;图:周婉旋;审核:张婕英

3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为期半天的招聘会吸引了3000余名本校应届毕业生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外45所兄弟高校的30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260家用人单位来校广揽英才,其中,千人以上规模企业占比48.8%。其中包括嘉士伯(中国)、达能、瑞银集团、辉瑞等世界500强企业,立白集团、伊利集团、徐工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苏宁易购、中科睿芯、新奥能源等新兴领域骨干企业,洽洽食品、洋河酒厂、丰尚智能等校董单位。参会单位涵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金融、食品、纺织、教育等诸多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9488个。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展位前咨询应聘者络绎不绝。每个应聘者都精神昂扬、着装得体,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来自机械学院的李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有许多大型企业,为学生提供了许多优质岗位选择,话语间流露出的是对未来职业发展的美好期待。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和推荐学生就业。

校园招聘是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着主渠道作用。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打造优质校园招聘市场,加强用人单位及岗位质量的审核管理,深入推进“一站式”“标准化”“智能化”就业市场服务体系建设,从单位邀约、入场引导,到现场布展、后期跟踪,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对一全程志愿者贴心服务,用人单位满意度高。

最是一年春好处,伯乐良驹相约时。学校将继续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创建优质校园招聘市场,努力为毕业生职业发展奠定高起点、大平台、广空间。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求职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