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二届“安琪酵母杯”、2019“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食品学院   文:科技创新协会;图:新闻宣传中心;审核:张文

2019年3月22日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安琪酵母杯”和2019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食品楼D912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范大明教授、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工程师吴玲玲、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沛、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YE综合管理部部长杨书林、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辅导员吴爽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范大明教授致辞,他首先向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构建了“启蒙、参与、实训、竞赛”层递式的科创训练模块,回应了新时代对学生创新精神培养的要求。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含金量十足的两个比赛中弘扬创新精神、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最后,范大明教授向同学们讲解了两个竞赛的规则,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想法及参赛建议。

接着,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工程师吴玲玲女士和安琪酵母股份公司技术总监李沛先生分别就两大比赛介绍了公司概况与比赛要求,使大家对比赛范围与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代表都一一耐心解答。通过这一互动环节,同学们与公司方实现零距离交流,参赛热情高涨。

第二届“安琪酵母杯”与2019“恒顺香醋杯”比赛都立足健康、美味与创新理念,符合新时代食品的发展趋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一直秉持敢为天下先的食品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同学们在竞赛实践中培养动手能力、提升创新能力。

活动现场

范大明教授致辞

吴玲玲女士介绍恒顺公司

李沛先生介绍安琪公司

合照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